aranxxxx

忙到飞起!咕咕咕!

我的Filofax活页工作手帐Setup

新买了FF Personal Stone灰色,感觉很适合春夏。


(明信片来自The Edge,挡银行卡的小卡片是BBB透卡❤️)

想要分享一下现在我的工作活页Setup,之前用过一阵儿DIYFISH,也用过Hobo Weeks作为工作本,但感觉不是这么适合我,因为我对工作手帐最大的诉求是记录每天一条条的工作内容。

大概这样感觉超浪费!然后那天买完ff发现有新的内芯,之前因为觉得ff内芯hold不住钢笔,所以都没点进去看过,没想到发现了一个一周两页的Appointment insert。
简直太适合我了!相当于一个每日To-Do,然后还带时间,所以可以写下会议时间这种带时间的日程。


另外我还设定了一个section专门做拼贴放松。
再加上后面空白页用来日常笔记。
因为我每天工作主要是英文写作,所以还有设置记录新的词汇和句式的部分。


最后因为实在是太喜欢国誉野帐了,所以有新入了两本60周年,之前带印章的舍不得用,就用新的了吧,野帐可以非常合适的插到personal的后面。
所以大概配置是这样,主要在用ff的内芯。

评论
热度 ( 10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aranxxxx | Powered by LOFTER